《時周》記者持《壹電視》名片 通篇造假採訪

出版時間:2012/08/17 18:55
《壹電視》報導《時周》記者拿舊名片去採訪上多利公司負責人。翻攝壹電視
《壹電視》報導《時周》記者拿舊名片去採訪上多利公司負責人。翻攝壹電視

今《時報周刊》出刊報導旺中案「走路工」有重大突破,找到接洽活動的上多利公司負責人陳佩莉,並爆出花錢買走路工的是「旺中敵人」。陳佩莉今接受媒體採訪,表示當初採訪她的人非《時周》記者,而是拿著《壹電視》名片。
 
據《壹電視》報導,陳珮莉表示沒有接受《時周》的專訪,「他(指記者)拿的是《壹電視》名片」,《壹電視》法務暨公共事務室總監張修哲表示,這名《時周》記者名為張婉屏,拿著以前任職於《壹電視》、《蘋果日報》的名片「在外招搖撞騙」,誹謗《壹電視》以及《壹傳媒》集團總裁黎智英的名譽,對此已正式提告。
 
陳佩莉表示,記者張婉屏連續找她3天,告訴她「其實大家都知道,出錢的就是我們《壹電視》老闆」,陳佩莉說沒有附和記者,當下即表明她不清楚。她僅對記者說一直被《中天》批判的學者黃國昌很可憐。

編者按:《壹電視》正向旺中購併的中嘉系統台申請上架,《壹電視》與《蘋果日報》同屬《壹傳媒》集團。

下載「台灣蘋果日報APP


有話要說 投稿「即時論壇」
更多

《生活》

新聞